DSOC 1ST DAY(1-07)

DEVIL SURVIVOR    OVER CLOCK

剧情翻译15



1ST DAY(1-07)

10:30  表参道



柚子:表参道、啊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来这里玩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,那个人是……


男性:……嗯?对了,你不是经常在春的演唱会上看到的小……柚子吗?

柚子:是的,谷川柚子。你还记得我啊,咏司先生!

咏司:记住别人的脸和名字算是我的职业病吧。

柚子:“啊哈哈……!这样的工作真是不容易呢!啊,那个……

一哉(主人公):他是谁?   /   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?

柚子:啊,这个啊,还记得我喜欢的独立(Indies)歌手春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咏司先生就像是她的监护人……一样的人?我是在演唱会上认识他的,说过几次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咏司先生看起来有点不好相处,但实际上是个像所有人兄长一样的人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(Indies是指独立、还未签约的意思,也可以理解为没有出道的地下时期)

咏司:喂喂,不要这样说啊。说起来,他们是你的朋友?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?

柚子:啊,非常抱歉!“你们也介绍下自己吧!

笃郎:你好,我是木原笃郎。请叫我笃郎吧。

一哉(主人公):我是峰岸一哉   /   柚子的男朋友

柚子: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讨、讨厌……!瞎说什么呢,一哉!我们才不是这种关系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、这个,咏司先生!他是峰岸一哉!哇哈哈!

咏司:……我知道、知道了。稍微冷静点好吗?小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在这附近开酒吧的,对了,我姓神谷,大家都叫我咏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还真是糟糕的情况呢。因为停电冰箱里的东西都完了。不管是冰块还是水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嘛,就算抱怨也没有用。只能耐心等电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几个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附近转悠的?从昨天就开始停电了,也就是夜游吗。呵呵……还是别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点回家去,向父母报个平安吧。

柚子:啊,说起这个……


柚子向咏司讲了之前在涩谷站前发生的事情……


咏司:什么?车站封锁了不能接近?怎么会,真的假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嘛,电视看不了,手机也接不到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……搞什么啊。

柚子:果然,手机打不通是吧!?对此我们也很困扰!

          嘛……想回去却回不去,所以才在找出口来着……

咏司:……这确实是个问题。政府是预料到了这种事才这么快地做出应对的吧……


柚子:要是这样就好了……

咏司:总之,到晚上应该就能解决了吧。我先回店睡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碰上什么麻烦的话,不用客气尽管来找我吧。

柚子:好的,非常感谢!

笃郎:"……对了,一哉……刚刚那位咏司先生的余命如何?"

一哉(主人公):是6   /   记不得了……

柚子:6……!?怎么会!咏司先生6天后会死吗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这样……真是的……已经受够这种事了……

笃郎:这样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想如果和余命很长的人在一起的话,我们幸存下来的几率多少也会高一点……

柚子:“是呢……没有显示余命的人短期内不太可能会死。这也许会成为什么线索呢。

一哉(主人公):是这样吗?   /   说得对!

笃郎:虽然不敢断言,但为了能提高点幸存下来的可能性,加油吧!



1ST DAY 目录

评论

DSOC剧情无责任翻译临时堆放处。目前弃坑中。

© 鸟与云与青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