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OC 1ST DAY(1-06)

DEVIL SURVIVOR    OVER CLOCK

剧情翻译14



1ST DAY(1-06)

10:30  新宿神无伎町



柚子:……好热啊……公交车和出租车都停运了,真是的,浑身是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笃郎还没回来吗?

笃郎:……不行啊。从新宿站开始到西都新宿站全部被自卫队封锁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和自卫队说的一样,山手线沿线全部建起了围栏。

一哉(主人公):别放弃,接着找   /   也许没有出口……


笃郎:是啊,说得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嗯?那边的是……圭介!?

圭介:嗯……笃郎?

笃郎:果然是圭介啊!好久不见!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我初中时候的朋友圭介。那个时候他帮了我不少啊。我能有今天都是多亏了圭介。

圭介:没、没有的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笃郎……不,你们三人的……数值都……

笃郎:哎……?你刚刚说了什么……!?

圭介:什、什么也没有!我先走一步!

笃郎:“……他啊,这是怎么了?

一哉(主人公):想听听你们之间的关系   /   不中用的家伙   /   他看见了我们的余命

柚子:是吗……?那么刚才那个人看见了我们的余命是0,所以逃走了!?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过分……!

笃郎:……你、你在说什么呐,一哉!能看见余命的只有拥有COMP的人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,他根本不是这种人。

柚子:……不是这种人吗,笃郎你怎么会知道的啊?

笃郎:知道啊,他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,对于处于弱势的人而言是个很值得依赖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被圭介帮助过很多次了……如果没有他,初中三年恐怕就要一直给人当跑腿的了。

柚子:是吗……但是他看上去是个很软弱的人哦?

笃郎:……嗯。在他身上到底过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了高中后,突然就和他失去联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一哉。圭介的余命是多少?

一哉(主人公):是1   /   记不得了

笃郎:1……可恶……圭介明天也会……



1ST DAY 目录


评论

DSOC剧情无责任翻译临时堆放处。目前弃坑中。

© 鸟与云与青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