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OC 1ST DAY(1-04)

DEVIL SURVIVOR    OVER CLOCK

剧情翻译12



1ST DAY(1-04)

09:00  涩谷



在站前附近突然听见了怒吼声……


小混混: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啊啊!

自卫队指挥官:在确保事态安全后自然会解除封锁。在这之前,请再等等吧。

小混混:这种话已经听够了!我想知道的是,你们所谓的确保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……!

自卫队指挥官:安分点。不管问多少次答案都是一样的。快点回到安全的地方去!

小混混:你说什么?找揍是吧!?

男性:……嚷嚷什么。吵死了。

小混混:什么!?你丫谁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!征、征志老大……!?……抱、抱歉!

男:哼。


笃郎:……征志?他就是涩谷Dimons的征志吗……

柚子:……笃郎的熟人?Dimons是说……恶魔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现在我最不想听到的单词了……

笃郎:哎呀袖子啊。……恶魔是Demon啦?Dimon是守护神的意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涉谷Dimons是统领不良少年们的队伍啊,征志是他们的老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涩谷很有名哦?

一哉(主人公):他会对涩谷的秘道比较熟吗?   /   也许他见过直哉?

柚子:对啊,还有这招!一哉这主意不错!

笃郎:只是……征志不喜欢招麻烦这点在涩谷也是出了名的……嗯~总之先向他搭话试试吧!


男性:“嗯?你们是谁。

一哉(主人公):说出名字

男性:“……哦,我是征志。有什么事吗。

一哉(主人公):知道秘道吗   /   让笃郎来说

笃郎:(啥!?我来!?)

征志:我说……明明是你来找我搭话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好怕的。真麻烦……

笃郎:额,是……!那个……其实想向你打听些事。

征志:打听事情?如果是麻烦事的话就算了吧?

笃郎:啊,不会,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。实话说……请问你知道通往山手线外的秘道吗?

征志:如果我知道那早就用了。被困在里面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困扰的。

笃郎:这样啊~果然不行呢……

征志:“……嘛,不管对谁来说情况都是一样的。没有别的事的话,我就走咯。

一哉(主人公):有缘再会   /   你知不知道直哉?

征志:……什么?直哉?什么人啊。

笃郎:啊,那个……是这家伙的……一哉的表哥,不知道他去哪里了……

征志:……好吧,毕竟是在这种情形下呢。我来帮你们找人吧。你有没有他的照片?


(一哉把手机拿了出来)


征志:长这样啊……用红外线把照片发给我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好,OK了。等手机有信号了,我让小弟们找找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再会了。


笃郎:“怎么样,一哉?看见征志的余命……了吗?

一哉(主人公):是6   /   记不得了……

柚子:6天……?怎、怎么这么短……连一周都不到啊!?

笃郎:别说傻话了。只是偶然罢了,6日什么的相较于我们简直是大巫见小巫……

柚子:……嗯、嗯。但是……

笃郎:怎么说呢……抱歉,我不该这么说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走吧……!找到出口,改变我们的命运吧!

柚子:嗯、嗯……!走吧,一哉!



1ST DAY 目录


评论

DSOC剧情无责任翻译临时堆放处。目前弃坑中。

© 鸟与云与青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