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OC 1ST DAY(1-02)

DEVIL SURVIVOR    OVER CLOCK

剧情翻译10



1ST DAY(1-02)

09:00  涩谷宫下公园



柚子:话说,笃郎为什么会对电脑啊、网络啊之类的这么熟悉啊?

笃郎:嗯?这个啊。我没提过吗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父母都是电脑方面的技师。在硅谷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总是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住……因为英语说得不好,去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受父母的影响,从小时候起我就接触到了电脑,可以说是在网络中长大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话虽如此,家里父母不在,朋友们都去补课了没办法一起玩,所以只能在网上交友了。

一哉(主人公):同年的朋友吗?   /   这样也很有趣啊?

笃郎:与其说是有趣,不如说是我只有这个了。……不过,的确很有趣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那是还是小学生的我,也能与大人一起平等的聊天呢?

   这就是能够匿名的优点吧?能够认识的都是些步入社会的人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阵子确实挺有意思的。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如此,虽然比不上现在方便,但是也不会有什么负面的消息……



1ST DAY 目录


评论

DSOC剧情无责任翻译临时堆放处。目前弃坑中。

© 鸟与云与青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