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OC DAY BEFORE(0-02)

DEVIL SURVIVOR    OVER CLOCK

剧情翻译02



DAY BEFORE(0-02)

16:00  新宿  神无伎町  



(喧闹声)

新宿,神无伎町……

作为日本最大的购物街,今天和往常一样繁忙。


柚子:接下来……去哪里?去唱K,还是去看电影?嗯……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笃郎随时可能联络过来,还是找个能接电话的地方吧……


环顾四周,发现穿着奇怪服装的团体站在路上。

疑似团体代表的男性正在宣讲台上演讲……


穿着怪异服装的男子:……就是说,曾经阻止巴别塔(Babel)建设的神之试炼,现在再度到访了!

柚子:哇啊……这是什么怪异的团体。


穿着怪异服装的男子:来吧,各位!与我等翔门会(Shonmonkai)一同,借助网络的力量将这世界再度合为一体吧……

柚子:说了,网络的力量呢。啊,真是……总觉得有点累了。“一哉(主人公)你对这种话题有兴趣吗?”

一哉(主人公):有兴趣  /  没兴趣

柚子:啊哈哈!也对。他们的服装也是一目了然的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嘛,我的话,虽然不能否定,网络能将世界联系起来确实是很厉害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神啊,世界合而为一啊,这种话我不太能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啊~啊。好像说了些奇怪的话呢。一哉,换个地方逛吧。


穿着怪异服装的男子:从今夜开始的三日内,相信网络的力量的、我等志同道合之士会在东京齐聚。如果在场的各位有兴趣,请务必加入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主上,好好地候备着试炼的到来吧。届时,我等会……


宣讲还在继续着……



 目录


评论

DSOC剧情无责任翻译临时堆放处。目前弃坑中。

© 鸟与云与青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